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石台镇人大:“人大评议,助力工作改进与发展”
浏览次数:36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1

日前,石台镇人大召开2023年工作评议大会,对镇司法所、监督管理所和综治办、城建所等政府部门进行公开评议。    

会议听取了镇司法所、监督管理所和综治办、城建所报告,主要负责人依次报告工作,各评议组作评议发言,区、镇人大代表就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被评议部门一一答复,并作表态发言。会上,石台镇人大主席团组成人员还对被评议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开展工作评议有利于推动政府部门更好地履行职责,有利于全镇民主法治建设深入推进;依法行使职权,始终将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更加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要强化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人大工作评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