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石台镇人大:人大代表助力电动三轮车上牌工作
浏览次数:16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1

为进一步加强对电动三轮车的管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近日,石台镇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主动作为,积极助力电动三轮车上牌工作。    

为便利居民上牌,提高上牌效率,人大代表提前开展宣传,提醒居民及时到指定地点进行登记备案。在上牌现场,人大代表主动协助工作人员为前来办证的居民做好登记,并耐心解答居民疑问。同时,人大代表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向居民讲解电动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呼吁广大电动三轮车驾驶员出行时要自觉佩戴安全头盔,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行动,不仅推动了电动三轮车上牌工作的落实,也拉近了人大代表和居民的距离,增强了居民的文明交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