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石台镇人大:人大代表督环保 企业发展更美好
浏览次数:37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1

3月6日,石台镇人大组织代表对镇内企业的环保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代表们深入企业现场,查看了废气、废水、废渣等环保设施的运行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督查过程中,代表们对不完善的地方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包括加强环保设施的维护和管理、提高员工的环保意识、严格执行环保标准等。   

同时,人大代表们还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环保主体责任,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环保措施的落实到位。镇政府相关部门也将加大监管力度,对企业的环保问题进行跟踪督促,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督查,人大代表们进一步了解了我镇企业的环保现状,为推动企业环保工作的改进和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监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