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石台镇《反邪教宣传进行时、镇人大代表在一线》
浏览次数:30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1

近日,为了提高辖区居民对邪教的认识,增强防范意识,石台镇人大代表们深入社区、村庄,开展了一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    

代表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举办讲座等形式,向居民们详细介绍了邪教的本质、危害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他们用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让居民们深刻认识到邪教的严重性    

在走访过程中,人大代表们还与居民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耐心解答了他们的疑问和困惑。同时,代表们也认真倾听了居民们对反邪教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完善反邪教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通过此次走访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们对邪教的警惕性和辨别能力,也增强了他们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镇人大代表们将继续关注反邪教工作,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