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到朔里镇调研企业进展情况
浏览次数:81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7

3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到江苏华企铝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朔里镇人大主席李开华、副镇长张梦琪等陪同。

图片2.png

王建辉一行人员首先来到华企厂区规划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实地了解企业进展情况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负责人对厂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相关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朔里镇副镇长张梦琪及华企公司董事长谢石华分别就企业简介、项目谋划、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及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针对企业目前存在的环评及融资方面的问题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图片3.png

王建辉对华企淮北项目谋划工作及目前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一是针对环评问题,需强化企业领导环境保护意识,依照生态环境部门的要求,配备专业人员完善各类环保手续、制定企业环境保护制度、对接生态环境部门及第三方环保公司。二是针对融资问题,需建立良好的公司治理制度,提升理财修养,増强融资能力,促进技术创新,提高竞争力,政府必须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政策措施,打造一个有利于企业健康生态的融资环境,助力企业成功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