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浏览次数:127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3

1.jpg

6月23日上午,杜集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副主任纵海燕、刘颖、王晋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代表联络室关于2022年代表工作计划、关于拨付市级人大代表履职补助及2022年代表活动经费等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关于提请召开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项,研究关于2021年秋季秸秆禁烧误餐补助发放、平安建设奖和大额费用支出等事项。

会议审议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22年代表工作计划,同意提请召开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的时间、会期、议题的安排,同意拨付市级人大代表履职补助及2022年代表活动经费等有关事项。

会议认为,近年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立足工作实际,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作为做大民生工程来抓,多举措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仍存在宣传力度不够、培训专业偏窄、创业氛围不浓等问题,并宣传政策、创新培训方式、拓宽创业平台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对进一步抓好2022年代表工作作出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