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会议
浏览次数:121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3

1.jpg

6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纵海燕、党组成员王晋东出席。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研讨。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四个机关”建设的开局之年,区人大常委会党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担起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质提效、从严管党治党有为有力。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综合运用好监督执纪关口前移“四种形态”,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弘扬机关廉政文化,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