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1189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20

8月20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何孝泓主持会议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永彬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交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方面、增强历史自觉方面、弘扬优良传统方面、加强党性锤炼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同志们所提的批评意见,党员同志表示虚心接受并努力改进;最后王建辉对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强调,我们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继续抓好党史学习。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中央指定学习资料,坚持以党史学习为抓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树牢宗旨意识,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沉下身子,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真正做到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问题整改。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抓紧时间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严格落实对账销号制度,确保问题整改件件落到实处、事事见到成效。(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