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创新招商方式 拓展招商领域 ——淮北市县干第九十六招商组开展视频招商活动
浏览次数:1256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24

 

淮北市县干第九十六组招商组(杜集区第四招商组)在疫情防控的紧张时段、不能外出开展招商的情况下,创新招商方式,在网上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与深圳市明世弘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对接,实现招商引资和疫情防控双丰收、两不误。

58b0015cd6d53f017ddf08c75c38441.jpg

2021年8月24日下午,淮北市县干第96招商组在杜集区投资促进局视频会议室以视频会议方式会见了深圳市明世弘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世彦,会议播放了杜集区宣传片,淮北市县干第96招商组组长、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介绍了杜集区的基本情况、招商政策以及相关要素优势,张世彦介绍了深圳市明世弘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市场开拓情况以及投资意向,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约定双方下一步的工作方案,在疫情防控趋缓时进行实地考察。

d35337c2bafef403b1afb5c9a71247d.jpg

杜集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周强,淮北市县干第96招商组成员、朔里镇党委副书记赵媛媛,深圳市明世弘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本江等参加了视频招商活动。(葛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