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督导朔里镇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1039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11

 

 

 

8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和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杜集区人大常委会的同志到朔里镇督导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张香娥一行实地调研垃圾中转站运作、段庄村草坪种植、徐楼村编织厂运转、官庄村水稻种植、沈集村辣椒和莲藕种植等进展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我为群众找工作”“我为群众整环境”“我为群众修条路”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督导朔里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张香娥对朔里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尤其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朔里镇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坚持以学为基、向实问效,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立足全镇实际,主动拓宽思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与方法创新,用实际行动将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真办事、办成事的新动能,努力在难点上突破、在重点上发力、在亮点上出彩。

张香娥强调,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在深学细悟、精心组织、推深做实上下功夫,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贴心、暖心、用心、尽心的服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