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观影活动
浏览次数:1017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区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激发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8月4日至5日上午,杜集区人大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吾悦广场星轶影城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红船》。

DSC_7816.JPG

D2CD0BF77711A812712C7DD6EFE821DB.png

电影《革命者》以1921-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为背景,艺术再现了李大钊同志探索社会主义革命道路的伟大历程,多视角、创新性讲述了他和毛泽东等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和热血青年前仆后继,积极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热血故事。电影《红船》艺术再现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求索中国道路的历史事件,全方位呈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性。

此次观影,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积淀的一系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体党员干部接受革命洗礼,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革命精神,汲取革命力量,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百年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