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心向党•翰墨杜集”书画展
浏览次数:1456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在机关礼堂隆重举办“红心向党·翰墨杜集”书画展。

8.JPGIMG_3482.JPG3.JPG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等四大班子领导,区直机关有关单位、区经济开发区、镇(街道)人大、镇(街道)文化站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应邀的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矿区书法家协会等单位领导出席了书画展开幕式。

为获奖少儿颁奖.JPG4.JPG6.JPG

本次书画展,旨在弘扬主旋律,书写大美杜集,凝聚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杜集发展的智慧力量。共征集书画作品370 幅,展出117幅,其中:书法作品62幅,绘画作品55幅。展出的作品以书言志,以画抒怀,用饱蘸深情的笔墨、充满灵性的画笔,从多维的角度、用不同的形式,展示了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杜集的建设成果,展现了杜集区人奔跑筑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区人民爱党、爱国、爱杜集的赤诚情怀。参与书画创作的有少先队员、书画名家、百岁老人等,人数达500余人。

本次书画展由区人大常委会主办,区文明办、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区书法家协会、区美术家协会、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协办。组委会对参展作品进行评选,共评选出特别奖2件;书法类作品一等奖3 件,二等奖 10 件,优秀奖40 件;绘画类作品一等奖4 件,二等奖10 件,优秀奖35件。获奖的作品将选编成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