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王建辉赴朔里镇慰问困难党员
浏览次数:1232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5日至2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深入朔里镇朔南社区、矬楼村、沈集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了4名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1.JPG2.JPGDSC_7393.JPG

王浩,2016年退伍,因患病导致家庭困难。王建辉与他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王浩的病情、身体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要拿出军人作风,鼓起勇气、战胜病魔,力争早日康复。

在老党员孙从华、王伯均、沈庆仁的家中,王建辉在了解了他们的家中情况后,嘱咐镇、村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和帮助老党员,用心用情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镇、村(社区)干部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对困难党员关爱、帮扶力度,努力做到在生活上进一步照顾、工作上进一步跟进,切实解决好实际困难,妥善安排好生产生活,真正让他们从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中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