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党支部赴淮海战役陈官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228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30

 

 

 

“七一”到来之际,6月30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淮海战役陈官庄纪念馆开展“学史增信,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主题党日活动。

DSC_7548.JPG

全体党员肃立在陈官庄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瞻仰烈士革命情怀。接着大家走进淮海战役纪念馆和烈士事迹陈列馆,观看了馆内陈列的文物资料、历史照片和烈士遗物,详细地了解了淮海战役组织指挥的情况,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后,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加强对党史的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务实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代蒙蒙 摄/葛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