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法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院督查指导
浏览次数:190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4

 

5月11日上午,淮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市妇联妇儿工委办主任孙秀丽一行,对杜集区人民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杜集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武亚萍陪同调研。

会上,指导组一行对杜集区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干警学习笔记、活动开展印证资料等进行了详细的查阅,杜集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卫国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并详细汇报了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孙秀丽表示,杜集区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有力,学习形式灵活,活动形式多样,学习教育扎实,并要求下一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党史为手段,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使每名干警切实体会到党史学习教育的精髓,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魏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