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342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23

12月21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何孝泓主持会议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永彬、刘峰参加了会议。

2020组织生活会.JPG

会上,支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围绕思想政治、工作作风、遵守党规党纪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同志们所提的批评意见,党员同志表示虚心接受并努力改进。

会议强调,我们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自觉认可问题、主动认领问题、认真整改问题。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抓学习。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问题整改抓落实。班子和个人都认真查摆出了问题和差距,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严格落实对账销号制度,确保问题整改件件落到实处、事事见到成效。三是转变工作作风抓实效。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深入一线,访民情、察民意、听民升、解民困,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