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会议
浏览次数:361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09

12月8日下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党组书记王建辉主持了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振,党组成员张永彬、刘峰出席。

12.8.pn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安徽省委 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并围绕贯彻落实省委人大会议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抓贯彻,牢牢把握根本原则,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结合我区实际制定出台相关实施方案,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地;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抓贯彻,围绕贯彻省人大会议精神和区委决策部署,推进杜集人大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要强化自身建设抓贯彻,着力从思想、作风、制度和组织上加强自身建设,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提升人大工作的整体合力。(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