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预算联网监督系统运行情况
浏览次数:322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调研预算联网监督系统运行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区人大财经工委、预算审查室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DSC_5979.JPG

王建辉实地观看了预算联网系统运行,详细了解系统建设和运行维护等方面的情况。

王建辉指出,杜集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我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向大数据、智能化迈出了重要一步,初步实现了信息化和网络化,对全面提高预算审查监督实效有着重要意义。

王建辉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要以信息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要求,充分利用好系统,发挥联网的功能和优势,进一步提升审查监督工作能力和水平;深化拓展系统功能,强化对数据信息的分析和使用,促进预算公开透明,不断增强监督实效,为人民管好“钱袋子”。(代蒙蒙)

预算系统上线.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