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宣传信息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372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04

12月3日,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宣传信息工作调度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第三季度市人大系统关于新闻宣传稿稿件、新闻宣传作品在各级新闻媒体载体采用情况,总结了全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分析了信息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了下步宣传信息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人大系统坚定政治方向、明确责任担当、强化落实措施,为人大工作服务,为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服务,展现了人大信息工作的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抓落实,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优势,拓展人大宣传信息渠道,加大宣传信息工作力度,通过大张旗鼓的宣传和有声有色的报道,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现我区人大的工作全貌,拉近人大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弘扬“民主与法制”的主旋律,为人大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助推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调度会.jpg

区委宣传部、区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区政府办公室、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各镇(街道)人大(工委)主席团(主任)参加会议。(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