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 到包联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290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12日,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深入所包联村朔里镇沈集村、朔南社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办公室主任何孝泓、朔里镇人大主席李光存等陪同调研。

在沈集村和朔南社区,王建辉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重点了解村(社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在走访过程中,王建辉一行与贫困户沈庆仁、沈文连等困难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早日致富奔小康。

王建辉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朔里镇要站在政治高度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奠定坚实基础。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帮扶工作责任,认真做好走访工作;三要加大整改力度,聚焦重点查缺补漏,全面巩固拓展问题整改成果;四要加强督导,定期或不定期深入各村(社区)贫困户,开展督查指导,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李光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