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324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6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何孝泓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振、张永彬、刘峰参加学习。

11月党员大会照片.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十三至十六、《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组书记王建辉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为主题,为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充分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落实全会决策部署贯穿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呼、我有所为”;要将对党章的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强化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筑牢“党性之魂”,守住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有效应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域的风险挑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