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人大高岳街道工委:人大代表全程监督助力安置点分房工作
浏览次数:251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3

 

近日,孙庄、簸箕洼、圩子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分房工作圆满结束,杜集区人大高岳街道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本次分房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分房工作严格按照方案进行。

据悉,本次分房有1240户村民参与选房,分房预先公示楼盘总平图、户型及户型分布图、房源图等。签约人按签订协议号先后顺序,依次在规定的房源范围内选房。为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人大代表们在帮助工作人员维持好现场秩序的前提下,耐心做好群众的咨询工作,答疑解惑,及时有效化解矛盾纠纷,保障群众的根本利益。

分房安置工作是百姓最关注的民心工程,做好本次分房活动的监督工作是人大代表义不容辞的责任。代表们表示,在分房工作完成后,将持续跟进,及时了解分房群众是否及时搬进了新居,并对搬迁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尽早掌握,做好汇总,第一时间反馈给政府有关部门,保证安置群众搬的顺畅,住的安心。

(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