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石台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231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1

 

11月9日至10日,杜集区石台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60名镇人大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不是人大代表的党政班子成员、村主任、子张湖社区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及驻镇单位负责人等52名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新宇主持。

大会召开了召集人会议、预备会议、举行了三次主席团会议、两次全体会议。会议期间,参会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作出决议。

镇党委书记王新宇在会议上指出,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全镇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有力推动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稳步发展,民生工程扎实推进;计划生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各项事业协调发展,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会议强调,要不忘初心,在提高站位中守牢方向。要持续发展,在服务大局中勇于担当。要聚焦民生,在履职尽责中增进福祉。要笃学笃行,在能力提升中凝聚共识。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不断推进石台镇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推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