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石台镇人大主席团视察敬老院食堂卫生情况
浏览次数:236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4日上午,石台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视察石台镇夕阳红敬老院的食堂卫生情况。城管中队牛效彬、工商监督管理所王剑等相关部门负责任人陪同。

镇人大主席团查看了敬老院厨房卫生、菜品、消防设施等,并询问敬老院里面的老人身体情况以及吃住情况。人大副主席宫雪燕指出:人大代表要做好与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查民情、听民声、重民意、解民忧,听取和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努力为人民服务,做好忠诚的“人民服务员”。老人是社会的财富,他们创造出我们今天和谐社会和幸福生活,敬老爱老也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要老有所养,贫有所依,难有所助,人大代表要时刻关注老年人的健康生活,严抓食品卫生,要让他们吃得放心,住得安心,过得舒心。(余佩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