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段园镇十届人大八次会议隆重召开
浏览次数:247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1

 

11月6日至7日,段园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段园镇大礼堂顺利召开。本次人代会共有代表62名,实到代表58名,40名列席代表,符合法定程序。

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田宪成主持,大会预备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会议议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的报告。在随后进行的会议上,镇长高鲲鹏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田宪成代表镇人大主席团向大会作人大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段园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选举办法》,讨论通过了副镇长候选人名单。经过投票选举,丁静同志当选为段园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按照法律规定,向宪法进行了就职宣誓。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镇党委书记张永恒要求镇全体代表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必须把思想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展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凝心聚力,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带头落实,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主动、更瞻远,为段园镇经济发展再立新功,再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