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
浏览次数:283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6日上午,杜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主持。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刘颖、刘峰、张永彬出席会议。

五十五次主任会.jpg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淮海都市园PPP项目的议案》《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20年财政预算的议案》《区人民政府关于驻地迁移的议案》《区人民政府关于高岳街道、朔里镇部分村建制调整的议案》的说明;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提请召开区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有关情况、发放女职工卫生用品情况、第三季度宣传信息费用发放情况及人事事项的汇报。

会议同意各项工作的汇报,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牢牢把握全区工作大局;要强化落实落细工作的责任担当,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