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对法院涉黑恶财产刑专项执行行动的监督检察
浏览次数:355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15

 

为全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打财断血”、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的要求,区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自身职责,依法加大涉黑涉恶犯罪财产刑执行的监督力度,积极参与到涉黑恶案件财产刑的执行过程中。8月21日上午,区人民检察院指派两名刑执检察人员对区人民法院专项执行行动进行现场监督。此次行动分段园、朔里和石台、相山和高岳等三个片区。执行行动组先是到达被执行人所在的社区居民委员会,了解相关详细情况,随后到被执行人的家中进行调查。

此次执行监督活动有力推动了涉黑涉恶案件的财产刑执行活动依法顺利进行,确保实现从刑事执行的角度严惩涉黑涉恶犯罪的目的。

 

(区检察院 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