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二次 主任会议
浏览次数:402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08

8月10日下午,杜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主持。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刘颖、刘峰、张永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委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安排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提请召开区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有关事项及落实人大信访工作人员岗位津贴情况的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执法检查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工作;要充分发挥人大优势,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了解民意,化解矛盾,认真扎实做好人大信访工作。(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