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 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451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08

9月7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人大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何孝泓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振、张永彬、刘峰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区人大党支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支部委员朱翠梅以《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党课。支部书记何孝泓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论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把做好巡查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问题导向,任务分解细化,明确时间节点,落实整改责任,扎实推进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增强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廉洁勤政意识,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