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浏览次数:344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9

决定接受周无事辞去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

决定任命梁龙义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7月9日上午,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振、刘颖、张永彬、刘峰以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周无事辞去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决定任命梁龙义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表决通过免去陈群区科技局局长职务,任命孙一芳为区科技局局长。向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组织了宪法宣誓。

DSC_4881.JPGDSC_4893.JPG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尤其是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严峻形势,做好“六稳”落实好“六保”任务十分繁重。

区政府按照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决策部署,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设新时代美好杜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学成,区政协副主席王可,区人民法院院长王天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魏毅标,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郭振义,区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区政府办公室(外事办)以及各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