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 举办《个人所得税法》知识讲座
浏览次数:239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10日,杜集区人大机关在区人大会议室举办《个人所得税法》知识讲座。讲座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主持,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区税务局副局长于伟应邀作专题辅导,系统讲解了个人所得税的发展历史、个人所得税法主要内容、个人所得税的基本理论及个人所得税实务应用,使常委会组成人员及机关干部对个人所得税法的内容有了全面了解。

大家一致认为,这场讲座非常重要,也很及时,讲座深入浅出、操作性和针对性都很强,让大家对个人所得税法,尤其是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有了较深的了解与把握,切实感觉到税改新政带来的红利,为依法纳税、合理进行纳税筹划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增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税法意识。(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