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法院在全市法院“三精品”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浏览次数:475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01

 

近日,在全市法院2019年下半年精品文书、精品庭审、精品案件评选活动中,杜集区法院由审判长陈茂峰、审判员武啸伟、人民陪审员刘玉珍组成合议庭审理的庭审,审判长郑海鸥、审判员蔡矿、人民陪审员杜春华组成合议庭审理的庭审分别获评全市法院精品庭审;谢晓宾法官承办的案件获评全市法院精品案件。

近年来,杜集区法院着力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通过扎实开展精品文书、精品庭审、精品案件评选,进行案件质量评查,引导法官在办案中树牢“精品”意识,学习先进、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裁判文书质量,促进庭审规范化,发挥精品引领示范作用,有效提升了审判质效,提升司法公信力。

(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