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无事“六一”慰问少年儿童
浏览次数:511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7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无事率队到石台镇梧北小学走访慰问,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区政协副主席殷召荣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528112258.jpg

周无事一行为孩子们带去足球、羽毛球等物品,并向2名贫困儿童送上慰问金和书包等慰问品,勉励他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健康成长,长大后为社会多作贡献。

慰问中,周无事一行查看了校容校貌,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对学校正在进行操场改造、建设智慧学校,努力打造特色学校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周无事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紧盯教育领域薄弱环节,多措并举、扎实工作,坚持打基础、利长远,科学谋划区高级中学、龙湖学校布局,加快建设高岳九年一贯制学校、绿地21城实验学校,全力推进校舍硬件等基础设施建设,努力补齐教育领域短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周无事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农村儿童更需要关心爱护。他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勉励教师关心关注每一位学生,让孩子们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同时,各有关单位要抓实抓细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着力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区政府办公室、区教育局和区商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