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 第二十七次会议
浏览次数:1712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9日,杜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振、刘颖、张永彬、刘峰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DSC_4489.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聘用人员管理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会议以电子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有关报告和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区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积极探索建立脱贫攻坚长效机制,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要严格落实聘用人员管理的政策要求,强化考核和培训,建立激励机制,提高薪酬待遇,充分调动聘用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惠及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不断夯实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性的基础,努力推动《统计法》在全区更广范围、更深层次地得到贯彻实施。

区政府副区长冯轶,区政协副主席王可,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王晋东,区人民法院院长王天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魏毅标,区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区政府办公室(外事办)、各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及应邀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文/葛芳倩  摄/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