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等工作
浏览次数:481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7

5月25日下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等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建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振,党组成员张永彬、刘峰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刘颖、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宋国芳列席会议。

5.25党组会.png

会议认真研究了区人大党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宣传教育和统战等工作;听取了2020年第一季度宣传信息工作汇报;研究推荐区监委首届特约监察员人选问题;听取区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命蔡矿同志法律职务的报告》的说明。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统筹安排,着力抓好落实;要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做到人大业务工作和反腐倡廉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为开展人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