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督查朔里镇农村改厕 存在问题整改情况
浏览次数:412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8日,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深入朔里镇沈集村督查农村改厕存在问题整改情况,朔里镇党委书记杭春庆、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李光存陪同督查。

图片1.png

王建辉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深入群众,了解当前农村改厕存在问题整改进度及农户对改厕存在问题整改的意见。

王建辉指出,“厕所革命”是一项新时期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农村改厕存在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细问题整改。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坚决反对表面形式主义贯穿整改工作始终,确保此次整改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二要强化整改。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立行立改的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对照整改台账,明确时间节点,逐一整改。三要加强指导。朔里镇要认真做好厕所问题整改的调度、督查、技术指导等工作,监督施工方逐户整改销号;村(社区)要逐户做好群众工作,对施工质量及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指导,确保整改质量。四要注重实效。对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研究解决的措施和对策,集中精力将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厕所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李光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