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浏览次数:4124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6

 

5月26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彬带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张伟及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

DSC_437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北山村、白顶山程村和双楼村等地,实地考察了各村扶贫项目的种植发展规划以及带动就业情况。随后深入贫困户家中现场查看并详细了解他们的住房、饮用水、家庭收入和身体情况,勉励贫困户要树立信心、积极主动、身体力行投入到产业发展中来,力争早日摆脱贫困。

DSC_4399.JPG

 

DSC_4432.JPG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做好产业扶贫工作;要把脱贫攻坚和现代农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建立健全合理完善的利益链接机制,注重脱贫质量,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如期实现稳定脱贫。(葛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