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法院:两名女干警获表彰
浏览次数:513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30

 

近日,在杜集区妇联组织的“最美家庭”、“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中,杜集区法院马凤丽家庭荣获全区“最美家庭”称号,杨蕾荣获全区“三八红旗手”称号。

两名同志在法院工作以来,始终对党无限忠诚、对司法事业无限热爱、对人民群众无限关怀,工作兢兢业业,业务水平娴熟精炼,待人接物严谨耐心,充分展示了青年干警的坚定信仰、执着追求和奉献精神。

近年来,杜集区法院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通过组织干警学习文明礼仪、展示和谐风貌、评议家训家规,大力倡导和弘扬“清正家风、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勤俭节约、邻里互助”精神,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引导广大干警和家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魏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