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法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512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24日下午,杜集区法院各部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市、区委以及上级法院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深入讨论了杜集区法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参会干警围绕“如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的主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局意识再深化;二是要统筹目标任务,思路方法再明确;三是要强化职责分工,担当作为再提高;四是要严明纪律,规矩意识再增强。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以张坚案为反面典型,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要把握关键,紧紧扭住“学”“查”“改”三个关键环节,环环相扣,步步深入推进警示教育;要做到三个结合,把警示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推进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武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