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法院:邀请代表委员参加淮北市道交案件审判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519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29日上午,淮北市道路交通事故案件审理工作座谈会在杜集区法院召开。会议由杜集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天江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杨旭初,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咏梅,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俊峰,杜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学成,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月等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

会上,矿山集人民法庭(道路交通事故法庭)负责同志汇报了道路交通事故案件审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案件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分析问题症结所在,针对性提出对策建议,形成治理问题的共识。

会后,代表委员纷纷表示,杜集区法院作为市辖三区道路交通事故案件的集中管辖法院,在道交案件审理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审判质效持续向好,人民群众满意度较高。

近年来,杜集区法院高度重视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制定联络方案,围绕金融审判、道交审判、执行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法院重点工作开展联络,让代表、委员走进法院,让法院干警走访代表、委员,增加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了解,促进提高司法公信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宋兴彬  任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