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检察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370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27日下午,杜集区检察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毅标作动员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丰淮江传达市院、区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会议精神,宣读了《杜集区人民检察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魏毅标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扛起政治担当,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点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魏毅标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三严三实”,持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切实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为完成全院检察工作会议既定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