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法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377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4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加强交流、改进工作,3月31日下午,杜集区法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工作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作述职述廉报告,各党支部书记作述党建工作报告。报告分别围绕一年来案件审判质效、履行 “一岗双责”、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全面总结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不足,并就如何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工作打算。党组书记、院长王天江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岗位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王天江强调:一是肯定成绩。2019年全院干警凝心聚力、务实重行,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稳中有升,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审判执行、金融审判改革、道交一体化改革、“两个一站式”建设等多项工作均取得骄人成绩;二是总结工作。此次会议,以部门为单位对工作进行梳理,可以精准总结经验、切实发现问题,更好地谋划2020年工作;三是正视问题。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做好“后半篇文章”;四是强化措施。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进一步加强审判管理,着力改进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五是提质增效。要抓紧抓实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健全完善解决执行难长效机制,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魏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