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浏览次数:419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31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主持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刘颖、张永彬、刘峰出席会议。

DSC_3180.JPG

会议听取了代表联络室关于杜集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代表工作计划以及办公室关于召开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并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人民法院的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代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深化和拓展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提升能力建设,促进履职为民,更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以代表依法履职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彰显新时代地方人大的使命担当。(葛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