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2020年春季校园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1686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02

 

4月2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带队调研2020年春季校园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参加调研。

DSC_3246.JPG

 

DSC_3486.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开渠中学、淮北市第八高级中学和树人高中三所学校,仔细询问了开学准备工作存在的困难,对学校教室、寝室、食堂的消杀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并观看了学校组织的学生入校园演练。

调研组表示,学校是师生集中的群体性场所,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马虎。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不留死角;要充足防疫物资储备,流程明确、规范具体;各专门人员要分工明确,标识明确,确保定岗、定人、定责,把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

王建辉强调,面对疫情要高度重视、不能松懈,持续做好健康监测,确保开学后防疫、教学两不误,为学校复学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预案,突出针对性、实用性,具体到上课、就餐、住宿等每个细节;要上好疫情防控知识普及教育第一课,紧盯居家、路途、学校三个重点战场,抓好完善防控体系,严格落实管控,为全区疫情防控及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区政府副区长王蕾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葛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