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375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30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何孝泓主持会议。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永彬、刘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 月18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巡视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李锦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会议还传达了杜集区委巡察办《关于做好七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党组书记王建辉上党课:把握国情发展变化 凝聚事业发展动力。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贯彻落实巡察《工作》《条例》精神,全力配合区委巡察,切实抓好巡察工作;要加强党章、党规的学习力度,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底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