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 调研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490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4

 

3月24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带领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及朔里镇人大负责人到朔里镇沈集村调研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mmexport1585036663368.jpg

调研中,王建辉听取了沈集村和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关于沈集村沈集湖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沈集湖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王建辉一行实地察看了沈集村沈集湖高标准农田建设、龙河治理项目建设。

王建辉指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是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夯实现代农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性工程。要立足沈集实际,对沈集湖灌溉、排涝项目以及老化、损毁严重的农田水利设施进行认真梳理,分出轻重缓急,有计划地组织实施,发挥政府在水利建设中的主导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农田水利建设和向上争取的力度,加快现代农业发展;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特别是沈集湖排灌站项目,要加快推进速度,促使项目早竣工、早投入使用,确保设施设备在农业生产中发挥更好作用。 (刘长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