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浏览次数:481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29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刘颖、刘峰出席会议。

会议从全区大气污染治理、街道人大工委建设、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发挥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的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等不同方面作了成果交流。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继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决策的重要参考,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脱贫攻坚和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全面开展好人大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推动杜集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