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为机关 全体党员上党课
浏览次数:512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31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3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为机关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报告。

王建辉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和调研,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度,运用事例和数据,对当前国家的形势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发展与完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在结合杜集实际,对如何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推动人大工作持续发展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

王建辉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注重学习致用,通过学习形势政策、找准目标方向、明确方法举措,将学习成果落实到监督、代表等具体工作中去,推动机关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要把主题教育与落实区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快新时代美好杜集建设结合起来,与谋划人大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