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第十次理论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504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29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党组成员刘峰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颖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相关篇目、习近平在建国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围绕“不忘初心使命,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主题,开展座谈交流。

王建辉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主动接受人民的监督。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始终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察民情、纳民意、问民需。要围绕中心大局,结合人大实际,创造性地做好监督、代表等工作,更好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