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337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10月21日,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深入朔里镇沈集村开展“不忘初心使命·环境卫生清理”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副主任王振、张永彬、刘峰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各位党员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纷纷拿起铁锨、扫把等工具,清扫路面,清理乱堆乱放垃圾,用实际行动引导群众树牢环境卫生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尽到党员职责,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密切群众联系,积极为民解忧,勤工作多奉献,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为党旗增色、为党徽增辉。(葛芳倩)